1. <tt id="5hhch"><source id="5hhch"></source></tt>
    1. <xmp id="5hhch"></xmp>

  2. <xmp id="5hhch"><rt id="5hhch"></rt></xmp>

    <rp id="5hhch"></rp>
        <dfn id="5hhch"></dfn>

      1. 經典歐美電影臺詞

        時間:2023-03-07 00:35:47 經典臺詞 我要投稿

        經典歐美電影臺詞

          在學習、工作生活中,越來越多地方需要用到臺詞,臺詞對于牽引劇情的發展、展示劇中人物形象都具有重要的作用。什么樣的臺詞才讓人映像深刻呢?下面是小編整理的經典歐美電影臺詞,歡迎大家借鑒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經典歐美電影臺詞

          經典歐美電影臺詞 篇1

          1.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云》1986)

          2.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3.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愿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5.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對我說話嗎?”——《出租車司機》(1976年)

          6.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薄惰F窗喋血》(1967年)

          7.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薄稅矍楣适隆(1970年)

          8.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夢想由此構成。"《馬耳他獵鷹》(1941年)

          9.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10.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臺風云》(1976年)

          11.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薄犊ㄋ_布蘭卡》(1942年)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薄毒G野仙蹤》(1939年)

          13.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14.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15.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16.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17.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18.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

          19.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0.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么。(《阿甘正傳》1994)

          21.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22.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23.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24. 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25.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26.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27.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28.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29.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么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1942)30.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31.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欲望號街車》1951)

          32.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

          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33."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薄秮y世佳人》(1939年)

          34."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薄犊ㄋ_布蘭卡》(1942年)

          35.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薄稉茉埔娙铡(1983年)

          經典歐美電影臺詞 篇2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蕩)

          經典歐美電影臺詞 篇3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批注: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批注: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是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批注: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5.【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

          遠遠跑開。

          6.【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 re going. Where they 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批注:比如要去哪里或去過哪里.

          8.【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蕩。

          9.【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批注: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么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0.【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過往,才能繼續前進。

        【經典歐美電影臺詞】相關文章:

        歐美經典電影臺詞10-06

        歐美電影《獅子王》經典臺詞06-20

        經典歐美電影語錄激勵11-10

        歐美經典勵志電影推薦08-08

        歐美勵志電影《美國空姐》08-15

        5部經典歐美勵志電影10-27

        電影勵志臺詞06-07

        電影《長城》臺詞06-23

        電影《降臨》臺詞06-25

        国产高潮无套免费视频_久久九九兔免费精品6_99精品热6080YY久久_国产91久久久久久无码

        1. <tt id="5hhch"><source id="5hhch"></source></tt>
          1. <xmp id="5hhch"></xmp>

        2. <xmp id="5hhch"><rt id="5hhch"></rt></xmp>

          <rp id="5hhch"></rp>
              <dfn id="5hhch"></d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