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t id="5hhch"><source id="5hhch"></source></tt>
    1. <xmp id="5hhch"></xmp>

  2. <xmp id="5hhch"><rt id="5hhch"></rt></xmp>

    <rp id="5hhch"></rp>
        <dfn id="5hhch"></dfn>

      1. bec商務英語常用口語

        時間:2024-10-15 21:30:06 商務英語 我要投稿

        bec商務英語常用口語

          引導語:一些常用的bec商務英語口語,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您的閱讀。

        bec商務英語常用口語

          1.How.long.will.I.have.to.wait?

          我要等多久呢?

          2.Which.would.you.prefer,.a.smoking.seat.or.a.non-smoking.seat?

          你喜歡哪種,吸煙座還是禁煙座呢?

          3.Do.you.have.any.other.flights?

          還有其他的航班嗎?

          4.When.would.you.like.to.leave?

          您希望什么時候出發?

          5.Can.I.reconfirm.by.phone?

          我能電話確認嗎?

          6.Where.can.I.make.a.reservation?

          我到哪里可以預訂?

          7.Do.I.need.a.reservation.for.the.dining.car?

          我需要預訂餐車嗎?

          8.How.many.more.minutes.will.it.take.for.the.train.to.arrive?

          火車還要多少分鐘就要到達呢?

          9.Is.this.a.daily.flight?

          這是每日航班嗎?

          10.Excuse.me..May.I.get.by?

          對不起,我可以上車嗎?

          11.Do.I.have.to.make.a.reconfirmation?

          我還要再確認嗎?

          12.Is.there.any.earlier.one?

          還有更早一點的嗎?

          13.Could.you.tell.me.my.reservation.number,.please?

          請你告訴我我的預訂號碼好嗎?

          14.Can.I.get.a.seat.for.today's.7:00.a.m..train?

          我可以買到今天上午7點的火車座位嗎?

          15.Could.you.change.my.flight.date.from.London.to.Tokyo?

          請你更改一下從倫敦到東京的班機日期好嗎?

          16.Is.there.any.discount.for.the.USA.Railpass?

          火車通行證有折扣嗎?

          17.May.I.reconfirm.my.flight?

          我可以確認我的班機嗎?

          18.Are.they.all.non-reserved.seats?

          他們全部不預訂的嗎?

          19.Do.I.have.to.reserve.a.seat?

          我一定要預訂座位嗎?

          20.May.I.see.a.timetable?

          我可以看時刻表嗎?

          21.How.much.does.it.cost.to.go.there.by.ship?

          坐船到那里要花多少錢?

          22.Can.I.cancel.this.ticket?

          我可以取消這票嗎?

          23.Check.it.to.my.final.destination.

          把它托運到我的目的地。

          24.Please.come.to.the.airport.by.eight.thirty.at.the.latest.

          最遲要在8點30分到達機場。

          25.Take.your.baggage.to.the.baggage.section.

          把你的行李拿到行李房去。

          26.Please.open.your.baggage.

          請把你行李打開。

          27.Please.fill.in.this.disembarkation.card.

          請你填寫這張入境卡。

          28.Let.me.see.your.passport,.please.

          請讓我看下您的護照。

          29.I.have.come.to.make.sure.that.your.stay.in.Beijing.is.a.pleasant.one.

          我特地為你們安排使你們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30.You're.going.out.of.your.way.for.us,.I.believe.

          我相信這是對我們的特殊照顧了。

          31.It's.just.the.matter.of.the.schedule,.that.is,.if.it.is.convenient.of.you.right.now.

          如果你們感到方便的話,我想現在討論一下日程安排的問題。

          32.I.think.we.can.draw.up.a.tentative.plan.now.

          我認為現在可以先草擬一具臨時方案。

          33.If.he.wants.to.make.any.changes,.minor.alternations.can.be.made.then.

          如果他有什么意見,我們還可以對計劃稍加修改。

          34.Is.there.any.way.of.ensuring.we'll.have.enough.time.for.our.talks?

          我們是否能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來談判?

          35.So.our.evenings.will.be.quite.full.then?

          那么我們的活動在晚上也安排滿了嗎?

          36.We'll.leave.some.evenings.free,.that.is,.if.it.is.all.right.with.you.

          如果你們愿意,我們想留幾晚供你們自由支配。

          37.We'd.have.to.compare.notes.on.what.we've.discussed.during.the.day.

          我們想用點時間來研究討論一下白天談判的情況。

          38.That'll.put.us.both.in.the.picture.

          這樣雙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況。

          39.Then.we'd.have.some.idea.of.what.you'll.be.needing.

          那我們會心中有數,知道你們需要什么了。

          40.I.can't.say.for.certain.off-hand.

          我還不能馬上說定。

          41.Better.have.something.we.can.get.our.hands.on.rather.than.just.spend.all.our.time.talking.

          有些實際材料拿到手總比坐著閑聊強。

          42.It'll.be.easier.for.us.to.get.down.to.facts.then.

          這樣就容易進行實質性的談判了。

          43.But.wouldn't.you.like.to.spend.an.extra.day.or.two.here?

          你們不愿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嗎?

          44.I'm.afraid.that.won't.be.possible,.much.as.we'd.like.to.

          盡管我們很想這樣做,但恐怕不行了。

          45.We've.got.to.report.back.to.the.head.office.

          我們還要回去向總部匯報情況呢。

          46.Thank.you.for.you.cooperation.

          感謝您的合作。

          47.We've.arranged.our.schedule.without.any.trouble.

          我們已經很順利地把活動日程安排好了。

          48.Here.is.a.copy.of.itinerary.we.have.worked.out.for.you.and.your.friends..Would.you.please.have.a.look.at.it?

          這是我們為你和你的朋友擬定的活動日程安排。請過目一下,好嗎?

          49.If.you.have.any.questions.on.the.details,.feel.free.to.ask.

          如果對某些細節有意見的話,請提出來。

          50.I.can.see.you.have.put.a.lot.of.time.into.it.

          我相信你在制定這個計劃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51.We.really.wish.you'll.have.a.pleasant.stay.here.

          我們真誠地希望你們在這里過得愉快。

          52.I.wonder.if.it.is.possible.to.arrange.shopping.for.us.

          我想知道能不能為我們安排購物。

          53.Welcome.to.our.factory.

          歡迎光臨敝廠。

          54.I've.been.looking.forward.to.visiting.your.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著參觀貴廠。

          55.You'll.know.our.products.better.after.this.visit.

          參觀之后你會知道我們的產品更好。

          56.Maybe.we.could.start.with.the.Designing.Department.

          也許我們可以先參觀一下設計部門。

          57.Then.we.could.look.at.the.production.line.

          然后我們再看看生產線。

          58.These.drawings.on.the.wall.are.process.sheets.

          墻上的圖表是工藝流程表。

          59.They.describe.how.each.process.goes.on.to.the.next.

          表述著每道工藝間的銜接情況。

          60.We.are.running.on.two.shifts.

          我們實行的工作是兩班倒。

          61.Almost.every.process.is.computerized.

          幾乎每一道工藝都是由電腦控制的。

          62.The.efficiency.is.greatly.raised,.and.the.intensity.of.labor.is.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勞動強度卻降低了。

          63.All.products.have.to.go.through.five.checks.in.the.whole.process.

          所有產品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得通過五道質檢關。

          64.We.believe.that.the.quality.is.the.soul.of.an.enterprise.

          我們認為質量是一個企業的靈魂。

          65.Therefore,.we.always.put.quality.as.the.first.consideration.

          因而,我們總是把質量放在第一位。

          66.Quality.is.even.more.important.than.quantity.

          質量比數量更重要。

          67.I.hope.my.visit.does.not.cause.you.too.much.trouble.

          我希望這次參觀沒給你們增添太多的麻煩。

          68.Do.we.have.to.wear.the.helmets?

          我們得戴上防護帽嗎?

          69.Is.the.production.line.fully.automatic?

          生產線是全自動的嗎?

          70.What.kind.of.quality.control.do.you.have?

          你們用什么辦法來控制質量呢?

          71.All.products.have.to.pass.strict.inspection.before.they.go.out.

          所有產品出廠前必須要經過嚴格檢查。

          72.What's.your.general.impression,.may.I.ask?

          請問一下,你們總體印象如何呢?

          73.I'm.impressed.by.your.approach.to.business.

          你們經營業務的方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74.The.product.gives.you.an.edge.over.your.competitors,.I.guess.

          我認為你們的產品可以使你們勝過競爭對手。

          75.I.think.we.may.be.able.to.work.together.in.the.future.

          我想也許將來我們可以合作。

          76.We.are.thinking.of.expanding.into.the.Chinese.market.

          我們想把生意擴大到中國市場。

          77.The.purpose.of.my.coming.here.is.to.inquire.about.possibilities.of.establishing.trade.relations.with.your.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詢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的可能性。

          78.We.would.be.glad.to.start.business.with.you.

          我們很高興能與貴公司建立貿易往來。

          79.I'd.appreciate.your.kind.consideration.in.the.coming.negotiation.

          洽談中請你們多加關照。

          80.No.one.can.match.us.so.far.as.quality.is.concerned.

          就質量而言,沒有任何廠家能和我們相比。

        【bec商務英語常用口語】相關文章:

        BEC中級商務英語口語常用句型201709-24

        BEC商務英語口語考試應試技巧07-04

        BEC商務英語詞匯口語講解08-17

        2017BEC商務英語口語實用套語10-21

        2016年BEC商務英語中級口語考試模板07-09

        商務英語常用的口語07-08

        商務英語常用口語07-20

        商務英語(bec)寫作常用句子整理10-24

        BEC口語提高的秘訣06-09

        国产高潮无套免费视频_久久九九兔免费精品6_99精品热6080YY久久_国产91久久久久久无码

        1. <tt id="5hhch"><source id="5hhch"></source></tt>
          1. <xmp id="5hhch"></xmp>

        2. <xmp id="5hhch"><rt id="5hhch"></rt></xmp>

          <rp id="5hhch"></rp>
              <dfn id="5hhch"></dfn>